名景
纽约布鲁克林大桥
方案设计:地产设计网-游学中心整理

布鲁克林大桥Brooklyn Bridge),原称为纽约与布鲁克林大桥(New York and Brooklyn Bridge)或东河大桥(East River Bridge),是美国最老的悬索桥之一,建于1883年,其1,825米(5,988英尺)长的桥面横跨纽约东河连接美国纽约州纽约市的曼哈顿与布鲁克林。完工时是世界上主跨最长的悬索桥以及第一座使用由钢铁制成的悬索的桥梁。布鲁克林大桥这个名字来源于1867125日写给《布鲁克林鹰报》的一封信中,并于1915年被市政府正式采纳。布鲁克林大桥启用后,它已成为纽约市天际线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在1964年成为了美国国家历史地标


布鲁克林大桥是由一位德国出生的美国土木工程师约翰·奥古斯塔斯·罗布林所设计的,他拥有多年建造悬索桥的经验,而布鲁克林大桥也将会是他的杰作之一。



.

1 [2
名景
资讯推荐
专题推荐
观点推荐
机构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