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龙湖地产5:5商业模式
作者:DCSJW整理     来源:网络

龙湖地产的商业大多自持,然而,在今年,龙湖地产改变了方案。除了自家持有外,龙湖地产将蛋糕一分为二,分给投资者一半。即 55商业共赢模式, 55商业共赢模式,是指把一个完整商业系统,按照商圈生态模式进行规划设计,50%用于自持,50%用于对外销售,系统上相对独立,又相互依存。 

龙湖地产有关负责人表示,在一体化的前提下, 55商业模式将极大地带动销售商业的业态统一,提高进驻商家的存活率。这种模式能带动商圈快速繁荣,将形成一个更有力的保障体系,让投资者可共享整个商业体系带来的资源、财富、商机。

商机、人气、动线,55共享

在龙湖地产时代天街3期,55商业共赢模式将让投资者共享时代天街百亿商圈所带来的商机、超百万人流和全覆盖动线。

在总体量约10万平方米的三期,由龙湖地产自营50%的商业。龙湖商业公司强大的运营能力,将承担先期的经营引导,保障商业的整体经营品质和人气培育,从而使商业体快速成熟。对于购买另外50%的投资者来说,完全可以坐享龙湖地产所带来的丰厚机遇和资源。

投资者还可共享时代天街所拥有5级消费人群、超百万人流。此外,在整个时代天街,内部拥有三横三纵地面步行系统;由空中走廊构成全覆盖的内部空中步行系统;还有由直升电梯、双向扶梯构成的庞大的竖向交通体系,以及由大石路、医学院路、长江二路3条主干道构成的外部城市交通体系。实现了全覆盖的人流动线,保证每一个商铺都是黄金口岸,没有“商业死角”。

形象、定位、管理,三个统一

值得注意的是,整个龙湖地产时代天街三期将是在统一整体之下的55共享。

虽然50%由龙湖地产自持,50%对外销售,但整个时代天街三期在空间上完全实现了一体化,由龙湖统一设计、统一规划、统一VI形象。不但内部融为一体,在外立面上也相互呼应,形成了统一的商业形象,有利于商家抱团发力,扩大影响。

时代天街三期,统一定位为国际青年时尚潮流中心。这有利于整个项目在经营上的指向性、目标性,吸引相关商家入驻,形成商业聚集效应,但对龙湖地产业主的具体经营业态并不做限制。

据介绍,不管是自持还是对外销售的商业物业,包括车库,今后都将由新龙湖地产物业公司统一管理,这将有利于物业管理标准的统一,也有利于消费者获得统一的物业体验,从而形成统一层次的消费客群,进而形成未来相对统一的品牌格局。

 

商业分析
资讯推荐
专题推荐
观点推荐
机构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