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龙湖双珑原著
作者:北京五衡建筑设计事务所有限公司     来源:
北京龙湖双珑原著开 发 商:龙湖地产有限公司
建筑设计:北京五衡建筑设计事务所有限公司物业管理:北京龙湖物业有限公司
物业地址:朝阳京密路与顺黄路交叉口往西1000 
物业类型:别墅
产权年限:70

占地面积:66293 
建筑面积:112 803 
容 积 率:1.10
绿 化 率:30%


北京龙湖双珑原著是中央别墅区少有的全区人车分流项目之一;创新酒店式入园大堂,予业主以崇高生活礼遇;三进照壁体现三重礼序,免私邸为外人一眼望尽;龙形中央水系,无边界水池与溪涧跌水相映成趣,回字台地景观,避喧腾,藏宅邸于隐秘。


主入口“迎水照壁”彰显礼仪,景观大道“组团照壁”空间隐秘转折,私宅前“门庭照壁”专属图纹定制,三进照壁,三重门第礼序,依传统北方园林造园中的“障景”之术循序而立。在整体建筑采用西方石材建构的同时,巧妙地将中国庙宇的窗棱、斗拱、屋檐的建筑手法进行融合,将中魂西技的技艺演绎得淋漓尽致。龙湖•双珑原著三进照壁的设计,延传东方空间掩映理念,得仪式感又造私密感。
1 [2] [3] [4] [5
别墅蓝湖系
资讯推荐
专题推荐
观点推荐
机构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