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葡醍海湾
作者:地产设计网-DCSJW整理     来源:网络

开发商:烟台龙湖置业有限公司

项目位置:牟平区养马岛度假区
建筑类型:独栋别墅,双拼,叠拼
物业类别:别墅
主力户型:45-300平米
开发商:烟台龙湖置业有限公司
物业公司:龙湖物业
物业费:4.90//平方米

容积率:0.76
绿化率:60
总户数:2186
建筑面积:360000平方米
占地面积:450000平方米[3] 

开盘时间:2012622

入住时间:2013年底
销售情况:新盘

龙湖·葡醍海湾位于牟平区养马岛度假区,滨海东路与通海路交汇处,北临一望无际的广阔大海,与国家4A级风景区养马岛隔海相望,距烟台机场约25分钟车程。南邻城市景观大道——滨海大道,向西直达烟台市中心及政务区,向东连通烟威高速。 建筑类型为独栋别墅,双拼,叠拼别墅。

项目位置图:


在这段最美的海陆交界,将北海道的私汤、威尼斯的水系、波尔多的葡萄山谷,爱琴海的教堂,一一邀来,用世上最美的别墅,点缀其间;更难以置信的是,从中国任何一个城市,到达这片海岸,只需区区半日。

总体规划效果图:


龙湖·葡醍海湾由于对土地的敬重,出是对自然的保护,密集的房屋与密度过高的人群不应属于这片纯质海滩。用龙湖最好的产品回应土地,因此首期产品全部以纯别墅面市,低至0.5的容积率使更多的阳光与院落青睐于此。


A岛规划图
1 [2] [3] [4] [5
山海湖海系
资讯推荐
专题推荐
观点推荐
机构推荐